很久很久、没有了曾经那日日夜夜在游戏里面闯荡,在论坛里灌水。
游戏里,来来往往,陆续的结识了很多的朋友,有的离开了,有的还在。
现实里,已从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孩子,转变成一个肩负着许多责任的少年。
五年级那年,也许是我在卡布里最快乐的日子,那时,也许有太多的作业,那时,也许有太多父母的管戒,那时,也许有太多的事需要我去面对,可是,我却心甘情愿的留在卡布。不知道为什么,也许,这就是曾经卡布与众不同的地方,它就是我快乐的源泉。每次一放学,我就会快点做作业,然后什么都不管,丢下一切,尽情的玩着卡布,我拼命的练级,拼命地接受着来自现实与虚拟的考验。目的就是为了强大自己。甚至每天夜里,我都会等爸爸妈妈睡着后,一个人偷偷的从床上爬起,一个人在那玩卡布西游。正值寒冬季节,真的好冷,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因为有卡布西游陪着我,有卡布西游这些好朋友陪着我,我就感觉好温暖。我懂了友情的深沉含义,一声伙伴,一句朋友,深深地牵制着我的内心,它一点点的支持和鼓励着我,让我有向上的动力。纵使,遭人嘲笑,那又怎样?或许,我没有回人的资格,因为我可能实力真的不如他人,但是我真的一直拼命地做好自己。我尽心的对待这个游戏,像其他的玩家一样,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游戏。或许,往往最初的回忆便是最纯真的美好!
我的故事很多,我就讲讲这段我最初始的回忆吧。后面的故事很凌乱也很伤感或许也有很多快乐的包含。
六年级那年,成绩不知就怎的,哗哗往下掉,掉的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但,我并没有玩物丧志那个地步,我想要好好学习,来完成即将到来的毕业考试,我也想要考一个好的初中,可是,我真的克制不住,因为,卡布西游,这个让我魂牵梦萦的游戏,即使捧着书本思想也会不自觉地跑到卡布,想着卡布有更新了吗?终于,一个学期的不在状态,在六下的期末考试,我考了个让人大跌眼镜的成绩。说真的,爸妈那会对我失望透顶了,老师那绿的发紫的脸我似乎记得历历在目。我体味到了什么叫做难受,我登了卡布,却不敢点进去,耳边,又想起了那句妈妈说的话“玩玩,都是玩卡布西游玩的,天天玩,完成什么样了。我就一阵寒心,整个暑假,我把自己锁在家里,扪头写着一些破情感日记,当然也有涉及卡布的,每每写到卡布,不知怎地,心就很难过,但无论怎样,日子还得过,生活还需继续,我想,这样每天混日子迟早也应该结束吧。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我熬完了暑假,强逼着自己不停的补课,在初一分班考试时,我总算努力拼进了重点班,那时,心想得到救赎一样,我想:卡布,我是时候回归了,卡布,我又回来了。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卡布西游,你变了,变得让我不认识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出了vip?给所有的卡布玩家都带上了一把高贵与卑微的枷锁。或许,我们是平等的,没有什么贫贱之分。可是卡布你知道吗。有些人自以为vip是身份的象征,就肆意的挑衅,谩骂那些等级低,或者没有vip的卡布。难道这不是一种不公平吗?我看不惯他们嚣张的气焰,他们飞扬跋扈的态度。如果,靠一点人民币就可以获得令人无比尊贵,无比崇尚的卡布地位的话?那么,这个游戏不是很可笑吗?一切不是靠实力吗?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去了1服,我真心看不过去,一帮粗俗有没素质的人肆意在玩弄辱骂他人。更可笑的是,1服到处都是vip,也许我这个好久没有登过的人的出现,相比这画面格格不入,正是如此,也不知怎么招惹别人了,有一个vip就在那使用法术和语言攻击我。我不予理睬,他却变本加厉,那一刻,我想:曾经的卡布已经走了,还是,我已经跟不上卡布的脚步了。最可气的是我曾经卡布的好友,我真的不想说你是谁了,因为已经没这个必要了吧。你冲了vip,名字也改了,只是我这还有备注,当我和你聊天时,你竟然说不认识我这种没钱的家伙,呵呵,可笑,没钱,vip就意味着有钱和没钱是吗?我真的好失望。我好像回到以前的卡布西游,再一次和妖怪们一同战斗,为打败强大的BOSS,做好充分准备和策略,一同和妖怪冒险,和妖怪们一起变得强大。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现在的现在,卡布西游,离开你的人越来越多,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或许,我没钱,但vip真的有这么好么?一味的往洛克,赛尔发展已经失去了卡布独有的路线,我想,我也走吧,走了还有人会来,来了又有人走,往往复复。现在,我只想说:卡布,对不起!
曾经,我是那么幼稚,在卡布西游上花费了无数时间,以至于耽误学习,无数个日日夜夜,赔上了自己的睡眠,赔上了自己的成绩,可是等级再高有什么用呢?还比不上一个vip和人民币。
只是,挺想一些人的,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与论坛,很多以前聊的来的人,都不知道现在在何方。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