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条曾经回家的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啊,说起那条路眼中总是充满了渴望。那路上有开满鲜花的树,风轻轻的吹拂花儿轻舞。在冬天里的阳光也会碎落成一面湖,陌生的城市常让人想哭。
又是一次的感伤,这两年来我一直坚持着去扮演那个无心的人。我的微笑和我那很好的脾气就是我演饰的伪装,也是我的保护色。在人群中我透明着。现在的我决定不爱了,也决定不恨了。把自己的灵魂永远挂在自己早已冰冷的躯壳上,随着这俗世间风尘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在这个乱世中能认识你们很庆幸。何可,不知道你的伤口什么时候才能愈合,什么都失去了,最后还要被那份不舍惩罚。也许你再也不会梦或心动了,我知道放弃亦是难做到,那么的回忆,说放下就放下也不太可能。有时候不要太勉强自己了,那样做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永远万劫不复。唉!能不能就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
昨晚我不是故意要折磨你的,我只是无法忍受失去你的痛。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该昨天出去了一趟回来就对你发疯,我知道你的痛,你的难。但是我想你应该了解我的,我是不会轻易抛弃你而离开和他在一起去过安宁的生活,你有什么难言之隐就对我说,千万不要憋着,以后也不要赶我走了。你有痛就让帮你分担,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我都会替你去承受,替你去背。请不要轻言离开,你走了我怎么办,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没了你我每一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过?我也想过放你走,让你离开去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可是我仔细想了想以你的性格应该会极端,而且不会好好爱自己。我是越想越不敢想,越想越害怕。每天都在惶恐之中,我宁愿你杀了我也不想看到你这么难受。
在这相处的两年里我早已把你当做了我唯一的朋友,唯一的亲人。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傻瓜,我真的不想管你的,你让我哭过,让我心力憔悴。但你却是让我哭过第一个女生,你让我懂了许多东西。
为什么事过境迁总是让人愁,希望你能明白,不管你在怎么走,走多远,我都会一如既往的站在原地等你。我的沉默中带着一点懦弱,我自己就是无能不能让你快乐,我真的好没用,但是我想我的爱应该可以铺满你那空洞的心海。可,请留在我身边好吗?
可能你以为离开是一种解脱,可我告诉你那不是,那是在逃避现实。你认为你离开了会好过吗?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离开会给爱你的人带来伤害,你一个人走了不要紧,但是你还有那些真正在乎你爱你的人,你难道忍心把心痛留给他们吗?如果你那样做了的话只能证明你太过于自私了,自私得不顾别人的感受。
何可啊!何可!我今天郑重告诉你,你不许走,你得好好的待在我身边。你在我在,你死我死。你在多久我就在多久。我希望你能够理解我现在的心情,答应我不走了好吗?
你说你想要找家,我陪你一起去找,我就是你的家人。我们相依相守一辈子,你的安好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何可,我的姐姐,我最亲的亲人。不要轻易放弃自己所拥有的美好回忆,要看看自己身边的人。就算有一天所有的人都抛弃了你,我始终都不会离你而去。
忘记那些忧愁,那些伤,那些痛吧!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就算不为了你自己想想,你也要为我想想。呵,也许我算不了什么或者什么都不算,你不为了我就当为了你最珍惜的人最牵挂的人想想吧。等你觉悟的那天回过头来看看,你会发现你并不是一无所有,你拥有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值钱,最宝贵,最真的东西。那就是友情,你拥有的是最真挚的友谊,你有了朋友的真心失去那些又算得了什么,那些东西其实一文不值,就当是自己一时糊涂罢了。
可,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原谅我的无能,不能给你抹去内心的伤痕。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和你做最好的姐妹。我们永远不离不弃,永远不分开。
你要好好学习,离开这里去你最想去的地方,祝你早日脱离苦海。
望可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