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爱6
爱是一种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东西,但它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需要我们细心观察体悟,就一定能发现它。如果你真的发现不了它,那也不必慌张,坚持下去,你一定会如梦清醒般的说出:“这也是一种爱啊!”
“我回来了!”我打开门,大步朝客厅走去。看着这家徒四壁的“家”,心里淡默了也习惯了。像每一次回家,我都习惯的说一声:“我回来了!”尽管没有任何人回应我。我也很自然地把书包从背上拿下来,拿后顺手打开客厅的窗户,随手把书包扔到沙发上。看着空茫茫的房间,我眼里也里剩下呆愣,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拨通了他的电话告诉他我回来了之后就立刻放下了手机。然后瘫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因为我什么也不想做,只想用这种方式去阻隔外面的世界的一切事物。我什么都不管,但我十分清楚的知道有一个人会很晚回来。
那个人就是我爸爸。每当开会的时候他总是最晚一个回来的。因为他每一次开好会的时候总是已经七点四十几了。可是他的领导又约请他去别的地方应酬每一次都要到九点多才结束,回家路上需要半个小时,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那时候我才刚躺下二三十分钟他就回来了。他放轻脚步走进我的房间,帮我盖了盖子,就匆匆离去了。我的心被爸爸这小小的举动给感动了,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这也是一种爱,一种无言的、深沉的爱。它不用太多优美的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也不用太多华丽的东西来表达自己的爱,它只会默默地去做一些事情,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你的一举一动,默默地关心着你、看护着你。这是一种用言语难以表达的爱,也是我们在黑暗无助的时候,对亲人时常的挂念。对于亲情,我相信在每一个冷淡、寂寞的人的背后,都是一颗无比渴望被关怀和爱的一颗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