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世界上所有的动物都是有灵性的,所以很多人喜欢小动物。我也非常喜欢小动物,如灵敏机智的小狗,活泼可爱的兔子,叽叽喳喳的小鸟……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慢慢”和“胖胖”。
“慢慢”是一只淘气而胆小的乌龟。它有一个小巧玲珑的脑袋,小黑豆一样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不停,总是向四处张望着,一有风吹草动,它的头就缩进坚硬的龟壳里,你怎么逗它,它都不会出来。它的四只脚短胖短胖的,脚趾之间还长着像蹼一样的膜,可以更好的保护它行走。它非常喜欢晒太阳,经常坐在石头上面一动不动,好像在闭目养神。
听说乌龟非常长寿,我家的小乌龟已经养了7年了,但它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也没有长大。夏天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捉小鱼小虾给他吃,它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
“胖胖”是一只看上去肥胖,但是它身手敏捷矫健,飞檐走壁,爬上爬下,无所不能的小猫咪。它喜欢坐在窗台前眺望远方,看看外面的世界,从背影看像一位侠客,随时准备闯荡江湖。
它跑步很快,像离弦的箭一样,时常把客厅弄得乱七八糟。同时它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它经常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一追可以追上一整天。它也酷爱睡觉,自己的窝里睡不够,还经常跑我床上睡。
我非常爱我家的小动物,它们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俩可以更长长久久地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