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张佳蓉。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可爱极了!
她最喜欢逗别人笑了。她在宿舍里经常把我们逗得笑得合不拢嘴,她演的最精彩的节目就是小品了。演小品是她的强项,我们都称她为“搞笑大王”,也是“幽默大王”。
她的兴趣爱好可多了,弹古筝,看小说,画画,演小品……她在教室里一看课外书会很快就入迷的,连上课铃响了都不知道了,几个同学叫她也没有反应。真是一个“小书迷”啊!
有一次,我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流血了,那钻心的疼使我忍不住地哭了。要知道,我是从来没有这样撞伤过的啊。这时,我的好朋友张佳蓉来到我的身边,温柔的安慰我:“不要紧吧,我们知道你很坚强,我们去医务室吧。”然后她陪我去医务室擦油。在那一刻,我觉得她是天底下最讲朋友情的人了。在她一天一天的帮助下,我的脚好了,又可以蹦蹦跳跳了。
我的好朋友张佳蓉,她不仅对朋友很好,对人也非常有礼貌,我非常喜欢和她在一起玩。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多的都数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