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嘎嘎,嘎嘎。”听,那是什么声音?我随着声音来到它的身边。
它有一身黄色的绒毛,摸上去很舒服,像一张柔软的毛毯,远处一望,又像一个小毛球;身体上有一个小脑袋,又小又圆,像一个球;那一双珍珠般的眼睛,又圆又大,炯炯有神;眼睛下有一个似天真活泼的小孩子一样,害羞地躲藏在绒毛中;鼻子下的嘴巴又扁又大,像一把铲子;那脸蛋又滑又圆,像皮球一样很有弹性;它还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如果它把翅膀收着,你不留意的话,可看不出来;它的一双脚像两片枫叶,如果印在雪上的话,就构成了一幅“雪中枫叶“画了。
它最喜欢吃鱼了。每当我带它去河边完时,它就会伸出头来望望河里有没有小鱼,如果有鱼的话,它就会“扑腾”一声跳进河里,潜到水里去抓鱼。说到这个,我倒想起一件事:一天,妈妈从市场买回一条既大又美味的鱼。妈妈把它炒熟后,用盘子装着放在餐桌上。而它又正好经过,闻到了鱼的香味,立马跑到餐桌上,用眼睛看了看,然后又用舌头舔了舔,好像在说:“真的是鱼耶!”然后就大口大口地、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它就挺着“小将军肚”大摇大摆地走出去散步。当妈妈回来时,餐桌上的盘子已经空空如也了。
它最喜欢玩耍了。每当我带它出去玩时,它都非常开心。即使游戏多么好玩,它也不肯离开这里。甚至玩上一整天都不会累,玩个没完没了。只有等到它饿了的时候,才会回到家里寻找食物。
怎么样?你猜出来它是谁了吗?还是由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黄鸭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