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轰!我的天空雷雨交加,我心不在焉的呆坐在座位上,手中紧握着那几张卷子,欲哭无泪……看着卷子上鲜明的叉号,我好想躲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角落,永远不出来。教室里都在谈论着自己这次的成绩。a说:“完了完了!这次绝对会被老妈作思想教育工作的!”b说:“这次我考的不错一定要炫耀炫耀。”c说:“我考的也不错你怎么样呀?”……
他们的话就像一把无情的刀,又在我的心上狠狠划了一刀。我不愿看到这张试卷,因为他给我带了太多痛苦,我失落的趴在桌子上,落叶飘在我心里,风吹寒我的心,讽刺的语言刻在我心里。泪,悄悄地从我眼里跑了出来。
一旁的好友看见我这样停止了谈论,疑惑的看着我,又看了看手中的卷子。拉起我的手,就向教室外跑,手中的卷子散落一地。
他扫了一眼。似乎懂了什么,我们跑出了人群,坐在操场上的草坪上,她若有所思的看着我:“说吧你有什么事?”我强装快乐的看着她说:“没事,我能有什么事。”
“你还装看你眼泪都快出来了!”我无奈的看着她说:“你好会读心!”她摆正我的身体,认真地对我说:“遇到这么一点挫折你就承受不住了吗?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哪去了?你要记住时时刻刻都要微笑。”说完她用手指努力把我的嘴角向上提,想要让我微笑。
“要记住时时刻刻都要微笑。”我会的,正如你所说的一样。
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