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5
每个人都有烦恼,想起我的烦恼就头疼。今天老师给我们念了作文,叫着:毛毛的烦恼。我与毛毛的烦恼一模一样,我的烦恼不是妈妈偏心而是爸爸偏心。
爸爸和妈妈是离婚了的,后来爸爸给我找了一个后妈。后妈有一个女儿,因此爸爸对她很好,对我一点也不关心,好像我是透明的一样。有好的都只给妹妹,而我只能要旧的。每一次都与爸爸玩耍,他们玩的很开心,只有我坐在一旁呆呆的看着她们,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真不是滋味。又一次,亲生妈妈上来看我,爸爸为了气她,故意和我一起玩耍,玩的很开心。我以为爸爸是真的对我好了。后来才知道爸爸是自私的利用我,让妈妈看见我们们没有她也过得很好很开心,让她看见我们很幸福。我很伤心,躲在无人的角落里一直哭一直哭。我告诉奶奶这些事情,奶奶却说,你爸爸不会这样的。
又一次,爸爸让我去买烟。我说:“你为什么不让妹妹去?”他说:“妹妹正在做作业。”我说:“我不是也在做作业吗?”“叫你去你就去。”爸爸说。我一想到老师念得毛毛的是因为脚瘸了不能去买还说的过去,而妹妹呢?身体健康,我就伤心极了。到妹妹生了,爸爸买回了一个又大又漂亮的蛋糕,还送了一个很大的布娃娃。到我生日的时候,爸爸竟然忘记了,最后奶奶提醒了他,他给我50元钱,叫我自己出去玩还要把妹妹照顾好。我想50元钱能干什么呢?妹妹过生日的时候送了一个很大的布娃娃就要100多元钱!到了街上,我想我一定也要买个布娃娃。结果我用那50元钱买了一个小的布娃娃,为了买这个布娃娃,我还从自己的零花钱里拿了20多元,还要给妹妹买吃的,不然又要挨骂。回到家后我告诉了爸爸,爸爸却说:“用了就用了,不久几十元钱吗?你又不是没有钱。”我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应该送我礼物。”爸爸说:“你自己有钱自己买礼物。”为此,我和爸爸大吵了一架。
如果爸爸对我能有对妹妹的一半好,那该有多好,我该有多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