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人人都有梦想,有微不足道的小梦想,有对如泰山的大梦想,还有一种像飞蛾变成蝴蝶的梦想。
破茧成蝶
人们都知道,一只小飞蛾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有的就半年,有的甚至长达4年,当然在这孵化的过程中。它是不能有一点的损坏。
也就是说不管是任何天气下,寒风凛冽,风雨交加等恶劣天气或其他因素都必须完好无损,那是多么不容易啊,即使让外面的一层保护层是非常脆弱的,所以那些飞蛾要孵化成蝶首先选好合适的地方,准备好一系列的事情后才能开始孵化。
获得大奖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迷上了画画,从画鸡蛋到现在可以画油画的时候,在这之间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从两岁开始我就开始画东西,妈妈说我在小学时就喜欢拿他们办公用的笔,在他们的文件上乱写乱画,弄得他们哭笑不得,在三岁时,我在幼儿园里让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那时我就已经能画出圈圈了,我在四岁的时候已经画出各种各样的抽象的人物,风景什么的简单的作品了,就在那时我的第一幅比赛作品就获奖了。
在那之后,我渐渐长大了,也换了多个画画班,参加了多种绘画比赛,从简笔画到线条;从油画棒到水粉。当然参加的比赛多,奖项也多,从参与奖到铜奖,从铜奖到银奖,从银奖到金奖,直到我拿到了最高的奖项——特别金奖,这第1个特别金奖是我去年才拿到的。从我开始画画已经10年了。10年,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就是一定要拿一个大奖,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我成功了。
从小和我一起成长的人都知道我为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努力,当我实现愿望消息告诉他们时,我能察觉到他们的心情比我还要激动。
我,有一个需要坚持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