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兵”。
小时候,我问妈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妈妈莞尔一笑,然后温柔的说:“当兵啊。”“那你为什么没当成呢?”“那是因为,妈妈呀,小时候家里穷无法上高中,然后就无法当兵了。”“哦。”我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声。心里便萌生了当兵的念头。这是我的梦想,我多年来从来没有放弃的梦想。梦想着会跟解放军叔叔一样,在部队保家卫国,梦想着不比任何男孩子差,我一直为梦想而奋斗着。学习、体育、宣传、卫生、纪律、列队等都不比任何男孩子差,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修养和水瓶素养。妈妈也常说:“想当兵,首先学习成绩要好,军事素质要高,品德修养也要高。”从小到大,我一直把妈妈的话铭记于心。
最近,网络流行语“女汉子”这个奇葩词语在我们班流行起来。我光荣地榜上题名,原因是因为我的性格,爱好与女生大相径庭,我知道,在部队,女生当男生使,我必须把自己锻炼成象男孩子一样。
曾经在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则故事:有人问,梦想是什么?另一个人回答:梦想是希望,梦想是力量,是心中炙热的火焰,是朝阳般的美好。
是的,梦想是美好的希望,十四年来,我一直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在学习之余,一有空闲我就会查看关于当兵的电视剧和电影。这个梦想让我的生活变的充实而丰富,我的人生变得精彩而有趣。
没有梦想的生活是空虚的,是闲暇的,没有梦想的人是可悲的。这个伟大的梦想支撑着我走过十四年,在以后的道路上,不管有多艰难,我都会勇敢的闯过去,不管前面是雨雪风霜还是闪电雷鸣,我会坚持不懈地向前跑,迎着酷暑和严寒,一直到达终点,让梦想成为现实。
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去加油的!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