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3
我是一只白色的小兔子,我的毛很长很厚。夏天我可以把毛脱下来,冬天又可以穿上去,比主人那羊毛衫可厚实多了。我还有两只又长又尖的耳朵,我妹妹的耳朵却是又短又圆。真不知道我们两个是不是一个妈生的。我的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像两颗黑宝石。看到过我的人,都会夸奖我长得可爱。
可是,无忧无虑的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想吃肉。每当我看到邻居小狗在吃肉时,就特别羡慕。可是主人每次都只会把肉给狗兄弟吃,而我就只有一把小白菜。我一直没有勇气去跟主人抗议。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主人的草房子前,深吸了一口空气,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到主人身边。
主人亲切地问:“怎么了?白白,有什么事情吗?”
“我……我想跟您谈件事。”我忐忑不安地说。
“哦!什么事情呀?”主人疑惑不解地看了我一眼。
“主人,我想像狗兄弟一样,可以吃一次肉!”我咽了咽口水,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可是,你是素食动物呀!”主人漫不经心地回答。我也没有再说什么,失望地低下了头。主人看到我这垂头丧气的样子,连忙安慰我:“不过,你想吃肉也可以,只是不能吃太多,会拉肚子的。”
我一蹦三尺高,兴冲冲地跟在主人后面,来到了农场。主人跟老板买了一块小肉肉。再把我抱起来。回到家,主人把我放在地上,把肉放在我的食物盘子里,说:“吃吧!这可是上好的牛肉。”
我迫不及待地像狗兄弟一样一口咬了下去,可是却不像狗兄弟一样吃得很开心。一股奇怪的味道让我特别难受,我只吃了一口就吐了出来:“一点也不好吃,还没我的白菜好吃,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吃素吧!”
虽然我实现了我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梦想,但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是啊!有些东西虽然你很想尝试,但结果并不一定会有你想象的好!不过一种尝试就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此刻,我津津有味地嚼着我的白菜,再也不羡慕小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