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我有一个梦,就是长大以后能赚很多钱,让自己的家人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看着别人加住的是别墅,开的是奔驰,谁不眼红。谁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可我更想让父母过上这样的生活,父母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成绩对他们而言就是最好的回报,让他们晚年的时候不再奔波,不再操劳。我曾幻想着能带着父母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去环游世界,我们一起去东京看樱花,去巴黎看铁塔,去荷兰看花海……
人的一生本来就是丰富的,所以我才要努力,要奋斗,要竞争,让我有限的生命更充实。我生命的价值观就是让我的一生灿烂无比。到底还是要好好学习,才能有这样的成就,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我现在应该干嘛,不应该干嘛,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宝贵的,不能就让它这样流逝。我每天都会想,我今天学会了什么,进步了没有,我应该怎么去把握每天的学习时间。这样做真的带给了我很大的收获。
我相信只要我有这个梦,只要我时刻想着这个梦,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