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人们常说:一个人拥有了梦想,就有了翅膀,它就可以展翅飞翔。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到教师。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职业赛车手。
小时候我就对车非常感兴趣,特别是赛车,他有着与普通车不一样的尾翼、马达、喷漆车轮、悬挂装置……在电视中看到赛车手们驾驶着那些炫酷的赛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我觉得真是酷毙了!我也要当一名职业赛车手!
二年级的时候我还央求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小型卡丁车。我每天都开,虽然只是个玩具车,只有油门和方向盘,不过让我进一步认识了车,现在爸爸妈妈每天都用车接我上学放学,车里的刹车、离合、挂挡、油门,甚至连什么时候什么时速踩离合,挂什么挡,我都知道。我在想我不用学车,我都会开车了。真想现在立刻长大,就可以开车呀。
但是光是纸上谈兵可不行,还得会操作。我从网上下载了许多赛车游戏:狂野飙车8,真实赛车等。在游戏里,我不但感受到操作的快乐,也更加了解到了赛车生涯:经典赛、淘汰赛、追逐赛、24人经典赛等赛事。而且我一有时间就上电视看赛车频道的节目,这些信息让我走上赛车生涯的第一步。
我知道,当一名赛车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首先,我必须有强健的身体否则的话,车子风驰电掣,我怎么抗晕呀。而且还要学好数学,否则复杂的仪表盘看不懂。还要学好化学,这样的话,赛车高速运转发热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当然,做一个赛车手,有很大的风险,所以,我要有超强的反应力,否则万一方向盘一滑,没控制好,轰的一下就撞到墙上,后果就不堪设想。
有时我会梦想着梦想实现后的情景,国际赛车比赛开始了,我驾驶着“中国龙”,我把油门踩到底,挂五档。N2O(氮气)!我的赛车的排气孔,轰的一声,爆出了一串火花,随后。赛车风驰电掣地冲向终点。耶!我以每圈一分25秒。取得第一名,打破世界纪录!全世界人们都为我欢呼喝彩……
为了实现梦想,现在努力学习,向梦想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