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1
我的梦想是办一所独一无二的学校。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我的学校建好了,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学校,我刚到校门口,一阵桂花清香涌来,我贪婪地吸了几口含有花香的新鲜空气,然后我慢慢的走进校园。“哇!这么美啊,这里仿佛仙境一般。”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东边那条小溪正在潺潺的流着,里面的水清澈见底。时常还有几条金鱼欢快地游着。西边那儿是花的“地盘”,那儿种的花都很美丽,他们在太阳下好像在开展选美大赛。
“校长好。”我回过神来,原来是同学们在向我问好呢!我回答了一声:“同学们好。”我请的机器人老师把学生教的这样彬彬有礼,不愧为铁面无私的教学专家。
“校长,我带您参观吧!”我一看,原来是导游机器人在和我说话。他一边带我参观一边对我说:“这里有教学楼,教学楼的玻璃是隔音的,这样,外面人的吵闹声不会吵到学生,学生朗朗的读书声不会吵到外面的人。”他还跟我说这里有实验室,可以让孩子们上科学课的时候亲手做实验,发现大自然的奥妙。这里还有健身房,让孩子们无论晴天还是雨天都可以上体育课,特别是这里还有游乐园,这个游乐园不是谁都可以进去玩,你必须得到“票”才可以玩。怎么得到“票”呢?你要什么时候都要听话,学习认真,这样老师会发一张票给你,你就可以去学校的游乐园大干一场了。
虽然我们学校有先进的设备,但是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的孩子都可以免费上学,快来报名哦!
“叮叮叮”我被闹钟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一场梦,虽然是一场梦,但是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