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相信你们都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你的梦想是什么”,这是中国好声音导师常说的一句话。我有时候也曾问过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有的人的梦想可能是考上好的高中,再从好的高中考上好的大学,在拿到博士,硕士……高等学位,也有的人是想当上一名白领,从而从白领升到比白领更高的职位,以后开一家自己的公司,自己当董事长,录取学历较高的职员,这样的梦想数不胜数。
我曾问过我身边的好友,他们的梦想是什么,有的人说:当然是当上白领啊,有的人说:当上一名电脑高手,还有人说:当上硕士或博士,以后出国,在外国定居……
当然,这些对我来说,是不易的,白领需要好的学历,电脑高手,需要对电子科技了如指掌,出国,肯定是在大学出色的学生,到外国去做交际生,去和外国人交流,学习他乡的文化……
有人对我说过:你这么爱听歌,为什么不去当个歌手呢?也有人对我这样说过:你喜欢语文,也喜欢写作,怎么不去写书,出版书籍去当个小作家。可是,我曾经的补习老师对我说:“你的声音很好听,你以后要好好唱歌”,我喜欢听歌,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并不觉得我的声音好听,我总是觉得我的声音像个男孩子,直到那次我去理发店去理发,那位理发店老板娘说这样的声音唱歌会很好听。
我也曾想过去做一位歌手,可是我却对音乐一窍不通,甚至有时候在自己房间唱歌的时候会跑调,我并不觉得这是我的缺陷,有哪个歌手唱歌没有跑过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有时我觉得我的优点是我喜欢唱歌,缺点是我唱歌会跑调。我觉得我只要努力,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成功!
梦想是伟大的,有了梦想,生活才有了精彩,人生才有了意义。为了梦想,我们拼搏努力,但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只有做到“肯吃苦、有毅力、有信心”才能披荆斩棘,摘得梦想的桂冠。到那时,你会发现最可贵的不是实现了梦想,而是为了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所收获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