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人因希望而改变,因相信而行动,因梦想而卓越,有了梦想就有了心中广阔的蓝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小时候,爷爷得了严重的冠心病,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爸爸妈妈为了给爷爷治病不得不外出打工赚钱,从此我便失去了父母对我的关爱,和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记得有一天,我刚进家门就听到奶奶在哭。我心里一惊,连忙跑进奶奶的房间,看见爷爷双手捂着胸口,躺在床上。奶奶带着哭腔一边安慰爷爷,一边焦急地找着药。我大步走到床前,看见爷爷满头大汗,眉头紧锁,憋得满脸通红。看着爷爷痛苦的表情,我心如刀绞一般,泪水止不住地涌了出来。
这时,奶奶终于找到了药,我帮助奶奶把药给爷爷服下,半小时后爷爷的病情稍有好转,紧缩的眉头终于展开了,我和奶奶心里的大石头才落地。我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就可以给爷爷治病,解除病痛的折磨。从此,当医生的梦想就在我心里萌发,我立志要当一名好医生,不仅要给病人治病,减轻病痛的折磨,更要向那些支付不起医药费的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
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离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来充实我的羽翼。在课堂上,我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在课外,我要多做体育运动来强健我的体魄;在家里,我还要孝敬爷爷奶奶,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的孩子。
梦想变成现实,就得付出千倍的努力。我知道在成功的路上还会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但是我坚信只要持之以恒地为了梦想努力奋斗,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