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五年级期未考试一时间的事情,后悔的作文。那天,上午我考完了数学,筋疲力尽地回到家中。因为下午要考我头疼的一门功课——英语,所以我要抓紧时间复习。可是,我脑子里一直想着数学考试的事情,没有办法复习英语。我只好飞快地看了看单词。吃完饭后,我的好朋友找我下楼跳皮筋。我用恳求的目光看着妈妈,妈妈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她说:“璐璐,英语复习完了吗?单词…”没等她说完,我一个劲儿地说:“知道了,我复习过了!”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心里想:“呀!英语没复习好呢!算了吧,到班里再看吧!”妈妈似乎又想说什么,看见我心不在焉的样子,对我说:“你下楼玩一会儿吧!时间不要太长了!”我迫不及待地说:“行!我玩一会儿就回来!”说完,我就兴冲冲的下楼了…
下午,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班里的同学也来了不少呢!我急忙来到座位上,从书包里掏出了我的英语书,赶紧看了起来。但是,心里总是平静不下来。一转眼,考试的铃声像催命鬼似的响了起来。我急忙把书塞进书包里,等待着做题。啊!开始做了!看着英语卷上的题量,我吸了口冷气。“刷刷…”只听教室里传出做题的声音。我也争分夺秒地做了起来。第一题,第二题…当我做到一道题时,我惊呆了!“这道题这么难!”不知是谁说了一句。我艰难地看着试题,心想:“唉!我为什么没注意到这点呢?中午我为什么不认真复习呢?如果我认真复习,这道题也不在话下嘛!”唉…想着想着,我竟流出了眼泪。我擦了擦泪水继续答题,可我的手像不听使唤似的,越写越乱,越写越糟。我手中的笔好像也跟我作对似的。在一看子卷上已经乱七八糟不成样子了。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答完了卷子。我心乱如麻,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复习。最后,我的英语考砸了,爸爸妈妈安慰了我,但我还是十分后悔。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出呢?如果世界上有卖后悔药的,我要买好多好多。唉,后悔…
女孩和男孩有同样的性格,他们在一所小学里,在同一个班里,而且还是同桌,小学的时光里男孩一直把女孩当成好朋友,可女孩却发现她慢慢的喜欢上了男孩,就这样故事开始了。
男孩慢慢的学坏,并不好好读书,整天就知道打架。而女孩一直是班里的第一名,女孩不希望男孩这样,因此她告诉男孩让他好好读书,可男孩只是给她冷冷的一句话“不可能,我只能这样!”女孩慢慢回头她不相信这个曾经活泼可爱的男孩变了,变得很陌生,很陌生。。。她决定要和男孩一起学坏,女孩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男孩。男孩摇了摇头说“我不值得你这样做!”“为了你我愿意。”半年里女孩没有出现,谁都不知道她的下落,包括她的家人,半年后女孩出事了,女孩和别人打架,被人打断了腿,男孩得知消息马上去医院寻找女孩,其实男孩很早就喜欢女孩,只是他不敢面对他的真正感情,当他看到女孩时,他惊呆了,女孩完全变了,男孩抱着女孩哭了,他并不知道,他的变化,会使自己心爱的人变成这样。女孩见到男孩很激动,她哭着告诉男孩她做到了,男孩伤心的问她“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爱,更不值得你这样做。”女孩并没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的回头取出一张纸条给男孩,纸条上是男孩和女孩的小纸条,男孩在纸条上写到:你愿意等我长大娶你吗?就算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你也不后悔吗?女孩在纸条上写到:我愿意,不管你今后会怎样,我都会守候在你的生旁,就算我们不能够在一起,我也不后悔。男孩终于知道,女孩为了一个他不记得的承若,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其实那只是男孩写的玩的,他却想不到她会这么重视。
男孩决定要实现他的承若,3个月后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下,他们结婚了,这场纠结了20年的爱情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忘记那一句话: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也不后悔。
有一天,黑猫警长回泰山老家,住在香喷喷大酒店。
当晚,燕子服务员跑过来,向黑猫警长报案:建设公司的百灵鸟秘书死了,它身旁有一个打开的鸟笼。
黑猫警长马上叫白猫战士们一起赶到现场。
他们盘问最早的证人——白鸽。白鸽说:“今天上午,我看见百灵和它的好朋友黄狗在包房间里聊天,后来黄狗离开了酒店。下午,我去打扫房间卫生,发现百灵鸟死了。”
黑猫警长叫白猫战士去把黄狗叫来,黄狗知道最好的朋友死了,哭着来到现场。
黑猫警长问它:“你今天去看百灵鸟的时候,它有没有什么异常?”黄狗回答:“我出去的时候它还好好的,但看起来有点伤心。”听了黄狗的话,黑猫警长放了黄狗。
白猫战士向黑猫警长报告,现场没有发现有血迹的凶器。
经过数日的明查暗访,黑猫警长终于破了案。原来百灵鸟和一只喜鹊生活在一起,百灵鸟不想活了,便把刀片绑自己的脖子上,偷偷地用一条线把刀片和喜鹊的脚连在一起。百灵鸟把用嘴把鸟笼打开,让喜鹊离开它,于是就发生了这一次事故。
经过这次破案,大家对黑猫警长更尊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