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童年的作文
有我的地方,肯定就有欢声笑语,谁叫我是笑星呢?我得到笑星章是当之无愧的。
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单位搞年终“party”,我呢,就想混顿饭吃,my mother说“饭可以吃,但不能白吃,要来段节目”,我脑子一下子“亮了个灯泡”。晚宴开始了,主持人说:“下面请姜草萍的儿子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助助兴。”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大大方方地向着大家说:“我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小鸭子》。”台下掌声一片。其实这个节目很简单,就是把“我是一只小鸭子呀,依呀依呀哟”这句话用普通话、英文和珥陵方言各唱一遍并配合小鸭子的摇摆姿势在台上走一圈。我唱完后,大家哄堂大笑,然后我就向大家深深躹了一个躬说:“谢谢,我的表演到此结束。”下面的人一下子呆若木鸡,过了一会,有人问:“没啦?”我一本正经地说:“还不够哇?台上三分钟,台下三月功呢!我容易吗我?为这三句话我辛辛苦苦练了一学期呢?”台下再次笑得人仰马翻。就这样我成了妈妈单位的笑星了,从此走上了“表演之路”。
还有啊,就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某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们班主任谢老师正在上《恐龙》这一课,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师讲到“恐龙灭绝至今还是谜团”这一句的时候,我故意装耳背,就说“什么?‘恐龙灭绝至今还是面团’?”本来上的令人昏昏欲睡的课的气氛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下课,谢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以为肯定是要挨“K”了,没想到,谢老师不但没骂我,竟然还表扬我有幽默细胞呢!就这样我又成了班上同学喜欢的笑星。
20xx年底,我和妈妈合作根据我的搞笑事件把方清平的单口相声《幸福童年》改编了一下,在爸爸公司的“春节晚会”上表演,又“一举成名”。
现在我已经上五年级了,五年级第一学期,我和班上另外三名同学创作表演了小品《外国人》参加学校的比赛获得了第一名。
在表演上我的人生目标是“冲出丹阳,走中央台的春晚”,朋友们一定会在某年的春晚中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