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这件事真叫我脸红啊!事情虽然不大,但一想起它,就像有根鞭子打在我身上,热辣辣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是个暑假的星期天的上午,细小的云片在浅蓝色的天空里泛起白波,广阔无边的大地仿佛还留着晨曦的余痕。我兴高采烈地走去东方体育乐园里学游泳,来到游泳馆,我的心“砰砰”地跳个不停,又高兴又害怕,因为老师说过今天要让我们自由游泳。
做过热身后,老师便再三嘱咐我们在自由游泳中,不要到深水区去玩,我当时正在与小朋友嬉戏,把老师所说的话全部当成耳边风。在浅水区游了一会儿后,就觉得我的本领已经很高了,可以单独一个人去深水区玩。正当我想过去时,我心想:还是不要过去了吧,待会出事了怎么办?可是我还是抵挡不住去深水区的诱惑,便一个人游到了深水区。忽然,我的脚抽筋了,痛得我“嗷嗷”直叫,身子一个劲要沉下去。那时,我才意识到我所犯下的错误有多么严重,幸好当时徐教练发现我超出红线游到深水区,在那“嗷嗷”直叫,便立刻跳入水中,朝深水区游去,把我救了起来。当我看见徐教练拿着毛巾向我走来并披在我身上,而他却湿成“落汤鸡”,更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不但没狠狠地骂我,还和蔼可亲地对我说:“都是老师的错,没看管好你,让你游到深水区去,我还没发现,脚现在好些了吗?”这明明都是我的错,老师却这样子对我,这比打我、骂我还难受。我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回答道:“好多了!”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从眼眶里蹦出来,连我都分不清我脸上是晶莹的泪水还是游泳池里的水……周记大全
这件事虽然过了许久,可我还记忆犹新。我忘不了这次难忘的教训,更忘不了那位教我游泳的高大的游泳教练——徐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