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4
在我的印象里有许多让我久久难忘的事,可是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那还属暑假里妈妈给我报游泳班,学游泳的事。
第一天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游泳馆来训练。一进游泳馆我看到了又比我小的也有比我大的都来参加游泳训练。教练先让我们在岸上做准备活动说:“今天一会去下水适应适应水温,然后再抓着岸边走。”老师还告诉我们了这次我们学的是蛙泳。一开时我还不是适应,可是过了两三天我主见慢慢适应了可是在我学游泳班第六次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在第六次课上我认是了一位朋友。我们刚刚认识完,老师就让我们跳水游到对岸。我对他说:“看咱俩谁先游到对岸。”雄伟说:“没问题。”然后我们俩就开时比赛。我和雄伟每个人都使出了全身力气来完成比赛。我和他都到终点的时侯发生了一外。我上了岸,心想终于到终点了。可是我发现他没有上岸。我望水中一看,把我吓呆了,他在水中不停的扑打水花,还喊着救命!
我心里非常紧张,可是我看老师离我们很远。心想老师救不了他了。可是我也不能眼正正看着自己的伙伴被淹死。我也孤不了三七二十一就跳入水中,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救我的同伴。跳入水中后我对我的同伴说:“我来救你了!”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才把他拉上岸。上岸已后累的我尽疲力尽。我赶紧把老师叫来,我和老师为雄伟做了人工呼吸。胸伟才好了些。老师说我真棒。雄伟还对我说:“谢谢。”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你是我的同伴。”最后我们都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同伴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我们的同伴有困难我们应该帮助他们。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