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6
难忘!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难忘!一个多么美丽的词语。在我们的童年里有许许多多令我们难忘的事,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最令我难忘的事吧!
那天,我和妈妈要去赶令我心驰神往的新会展。大家猜猜我们为什么要赶新会展吗?哈哈!不知道了吧。因为快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顺便去看看高科技和奇石木雕。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上午,我和妈妈乘坐地铁来到了新会展。哇!那里人可真多呀!道路都被挤了个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刚进去我的眼睛就不够使了。有卖糖的,有卖羊肉串的,还有卖巧克力的……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在5号馆里我看到了一些奇石木雕。你看,用木头雕刻的一头狮子雄伟庞大、威猛无比,而且雕工精制,显得栩栩如生!你看,用玉石雕成的卷心菜,晶莹剔透,特别光滑,一定是哪位能工巧匠雕刻而成。
在1号馆里看到了一些高科技产品。你看,一位漂亮的阿姨正在向大家推荐一口高科技的锅。这口锅不用放在火上炒菜,它可以靠电自动炒菜,爆爆米花。洗锅时冲一下就干净了,说夸张一点,把整个锅泡在水里都不会坏。你看,那边又有一个帅气的叔叔在推荐一个自动做小蛋糕的机器。我们自己在家里早晨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做出二十个美味的小蛋糕,特别方便。
在3号馆里我看到了许多烟熏食品,还有一些巧克力……真是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吃的还是要数九尺板鸭。那板鸭肥而不腻,入口化渣,色香味俱全。真是把我的口水都引出来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家了,我念念不舍地回到了家。
通过这次新会展,我不仅长了许多见识,吃了许多美食,看了许多新颖神奇的东西,还知道了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美好了!这件事也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