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日记600字精选
从小到大,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军训。
在炎热的八月,一天,一条短信打破了我寂静的生活:“8月25日军训,请带好以下物品……”这么热的天,这是要闹哪样?还让不让人活了?在北京享受暑假小尾巴的我像是落进万丈深渊,脑海中一幕幕不停的闪过:烈日炎炎,闷热的军装,凶巴巴的教官……
我带着千个不愿意万个不愿意踏上回杭州的火车。下了火车,拿着我的大包不包来到学校,看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也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一开始,我就和一位名叫“沈家宏”的新同学杠上了,因为一件小事,我们互相看对方不爽,那气氛就好像一颗蒜和一根葱杠上了。你知道吗?没有人和你杠的日子是最没味道的。
不久,车来了,一路上在车内说说笑笑,谁都在默默地等待痛苦的来临。一会儿就到了,走进去,一格格的小房子,阴森拥挤的气息。我心中不觉一抖,完了,我们的好日子真的到头了。
换上迷彩服,戴上小军帽,这就开始训练了。第一节练的竟然是站军姿,是站!本姑娘不会走的时候就会站了,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带着自信的心情站了整整一小时。不对!是十分钟,因为我从第十一分钟开始已经没自信了。站在太阳下,我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太阳滚烫的温度,汗流下来,也是滚烫的,火辣辣的,在脸上又刺又痒。我一边站着,一边看着排在前面的沈家宏,她的军装湿透了,都可以挤出水来了,想想都好笑。
一天练下来,虽然没有跑,可是腿可真是要断了。晚上洗过澡,我和我的“劲敌”沈家宏竟然聊起了天,当然是在互吐苦水。她跟我讲述她以前军训的事,谁也想不到我们竟然“化干戈为玉帛”,竟成了朋友。
在友情的滋润下,我和“战友”们终于熬过了军训胜利回归了。这次军训,成了我读书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