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7
我的小伙伴叫小希,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上面一个弯月般的小胡子,比我们一般男生的胡子还要浓。他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就要数他那跑得飞快的“飞毛腿”了。
有一次,体育课自由活动,我立马就找上了小希,“小希,我跟你比一下跑步。”小希却抖了抖身子,一脸懒散地对我说:“不想比。”我很想跟小希赛跑,又说:“小希,你不会是怕了吧?”小希笑了笑,说:“呵呵,激将法对我没用。”
不过就算是这样,在我的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下,小希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太棒了,终于有机会跟他一决高下了。我们站在操场的起跑线上,我指着那条终点线,说:“谁先跑到那里谁就赢。”小希说了一句,小菜一碟。随后,我们两个便冲了过去。刚开始我们两人势均力敌,不过一会儿工夫,小希突然发力,他的“飞毛腿”迅速运转起来,像一头猎豹般冲了过去。我本来信心十足,但看他如此之快的速度,立马没有了信心,直接站在原地看呆了,我认输。小希也太厉害了吧!怪不得运动会都找他。
你以为以上内容就是小希的真正实力吗?并不是,好戏还在后头了!又是一节体育课,我们的体育老师朱老师又开始搞事情了,他居然要跟小希和小王,我们班跑得最快的两员大将比赛?朱老师一脸自信地说:“我站在外圈,你们站内圈,跑一百米。”小希和小王也不轻敌,站在内圈做好了冲刺的准备。随着一声哨响,三个人便冲了起来。内圈的优势很快就显现出来了,小希率先到达终点,小王紧随其后,朱老师最后。小希真的快,一个14岁的孩子跟20多岁的成人比,一点儿也不逊色。看来,他那“飞毛腿”称号真是名不虚传。而且,只要小希双手摆动起来,就说明他是认真的。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小希,一个帅气与速度并存的男人,是我们全班的“飞毛腿”。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