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8
要说做好的伙伴,就算弟弟了,弟弟简直就是我的开心果。
弟弟非常爱小动物,特别是小鸭子,每当学校门口一有人卖鸭子,弟弟就会情不自禁地把鸭子买下来,拿回去自己养。他可爱护自己的小鸭子了!
有一次,弟弟在我家住,他把自己的鸭子也拿了过来,我发现他每天不刷牙就喂他那心爱的鸭子。这天弟弟刚起床,揉揉眼睛,想起自己昨晚没喂鸭子,就站起来,急忙往客厅跑,坐在凳子上,对鸭子关心地说:“小鸭子,饿了吧,来吃东西吧!
”他立刻去拿了一个饭团,把它揉碎了,再小心翼翼地撒进盒子里,生怕撒了出来,然后,弟弟端了一杯水来,给小鸭子喝,弟弟一见它的小鸭子吃的那么起劲,一面摸着小鸭子又圆又小的头,一面甜甜地笑了。这时,我喊了他几遍,他好像聋了一样,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又叫了他几遍,他还是跟没听见一样,唉,算了,我还是死了心吧!
可是弟弟不爱学习,每次的作业都很晚完成。有一次弟弟写作业,我在旁边盯着他,他快写完时,捂住嘴巴打哈欠,我看着他,他拿起笔转来转去,在作业本上不耐烦地写了几个字,然后拿给我检查。我抬头看了看挂钟,呀,已经11:40了!
我集中精神仔细地瞧了又瞧,看了又看,终于全部都是对的了!
我看着弟弟,原来弟弟早就闭着眼睛,趴在桌子上睡觉了,还打鼾呢!
我生气地揪起他的耳朵,他哼哼的叫起来,那样子,我至今都忘不了!
弟弟非常喜欢下象棋。有一次,我和他比赛,他总
是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他咬着手指,生气地看着我,嘟着他那肉嘟嘟的小嘴巴,皱紧眉头,气愤地说:“你老是赢,总是不让我!”说着说着,弟弟差点都哭了!
我摸摸他的头,说要教他,弟弟的脸马上变了,连眼睛都笑起来了,她拖着我得手,甩来甩去,甩得我的手都疼了。我怕了他,便耐心地教起了他。而且每次教他,他都很高兴!
唉,这个弟弟呀!
真是让我又好笑又好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