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2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小伙伴,但是最令我佩服的是孙颖同学。
孙颖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浓黑的眉毛,一双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镶嵌在她那可爱的脸上,她比较瘦,用我妈妈的话来说那就是:“手脚就像四根芦苇。”她虽然很瘦,但是她的力气很大,并且她富有正义感,胆很大。记得有这样一件事情,那天我和她约好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刚停好自行车,就听见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原来是一个小伙子骑车不小心撞到了过马路的老奶奶,这个小伙子死活都不承认,可这个老奶奶就认定是他撞的,小伙子骑上车,准备逃跑,可他被孙颖一把拉住,我碰了下孙颖提醒她不要多管闲事,可是她就是不听,紧紧拉住小伙子的车,小伙子说:“你快点松手,找打呀!”说完还晃了晃自己的拳头,可她却说:“你撞了老奶奶,还不认错,反而还要逃跑。”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用鄙视的目光看着这位小伙子,小伙子终于承认是他撞倒了老奶奶,并且还带她去医院做检查。事完之后我问她:“当时你就不怕他打你吗?”她说:“之前是怕,可是后来支持我的人越来越多自然就不怕了。”
孙颖就是这样富有正义感,是我最敬佩的小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