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3
从出生到现在,我有过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夜空中的繁星,多得不计其数。可最令我记忆最深的还是她----曾佳欣。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粉嫩的圆脸,短短的头发,不仅活泼可爱而且品学兼优。星期五的下午,上完第一节课,杨老师说到:“最后一节课,因为我要去我女儿的幼儿园开家长会,所以让你们下去玩,记住,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等老师说完,我们激动的叫了起来,班级里成了欢乐的海洋。第二节课下课了,我们飞快地跑到了操场上,放好书包,我看了一会儿书,之后就拉着思莹去找罗雨欣,我们站在体育室门口向操场望去,不一会儿,我们就发现了雨欣,雨欣看见了我们,就朝我们挥了挥手,我们跑去找雨欣。雨欣和吴迪、佳欣正在走操场,佳欣果然是个小书迷,下课的一点儿时间她基本上都在看书,而现在佳欣走着路手里还捧着一本书,她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好奇的问道:“佳欣,这本书有这么好看吗?”佳欣笑着说:“非常好看。”我们绕到体育室门口时,我看见这里有人在飞纸飞机,我就想到了昨天的纸飞机比赛,我们班的女生都全军覆没了。接着,我就拉着佳欣继续走操场了,走到主席台的时候,佳欣说:“周晶,我们坐一会儿吧!”接着,我们就坐在那儿看书。几分钟后,我看到莹莹跑了过来,喊道:“佳欣、周晶。”我说:“我们六年段全都下来了呀。”“是啊”莹莹说,我就和莹莹说话说了5分钟左右,我发现佳欣没有受到我们说话的影响,还是在那里安静的看书。莹莹说:“我们一起去玩吧,去走操场。”我说:“好啊。”佳欣说:“我不去,我要看书。”莹莹听了,就把佳欣的书硬抢过来,使她没有书看,我看到这个局面,心想:佳欣说要做的事,肯定就是要做到的,不然就会发火的,要是手里没有书……所以我就说到:“莹莹,你这样是没有用的,这样只会使佳欣发火的……”听了我的话,莹莹才松手了。我就陪莹莹去走了半圈操场,后来,沉浸在书里的佳欣听到放学的铃声这才依依不舍的把书收回书包里。
我的小伙伴是个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