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7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位勇敢的警察,去抓住所有的小偷。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医生,去医治所有的病人,让他们开心起来。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工人,去帮助贫穷的人盖房子。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老师,去教贫苦学生更多的知识。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慈善家,去帮助穷人把生活变好,让们生活得更幸福。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科学家,发明一些净化空气的机器,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的更美好。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厨师,做出很多美味的食物,让山区的穷苦孩子也同一样享受的美味。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设计师,设计出很多的漂亮的衣服,让大家变的更加漂亮,更加自信。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修理工,把废旧的东西废物利用,重新制作成新的玩具。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个污水排理工,把所有的污水变得更干净,让大家喝上更加干净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