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11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我很羡慕。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鸟,自由地翱翔在蓝天之上;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只小海龟,在海底和鱼儿们一起开心地嬉戏;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匹骏马,飞速地奔跑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尽情的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出一个保姆机器人,每当妈妈下班回到家时,香喷喷的饭菜已经在桌上等候我们了;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一台时光机,让长辈们长生不老,我们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一双千里眼,帮助警察叔叔寻找坏人,为民除害;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一对顺风耳,帮助走失的小朋友找回亲人……
其实我没有七十二变,但我只希望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