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8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成一只大雁,自由翱翔于天空。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勤劳的小蜜蜂,采尽百花芳香蜜,酿得人间万世甜。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成一只青蛙,吃掉田里所有的害虫,让农民喜看稻菽千重浪。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风。春天,我为人们放出湿润的风,春风一拂千山绿;夏天,我会放出凉爽的风,“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日阳阴正可人”;秋天,我为人们放出金色的风,给稻子、柿子染上金黄,让人们知道快要丰收了;冬天,我放出暖暖的风,让人们感到严冬不再寒冷,欣赏塞北红梅暖暖开。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成一架彩虹,为人们搭建走向太空的天桥,让人们到木星上去做客,去月亮上旅行,让霍金不必坐在轮椅上空想。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将变成智力快车,让人们搭乘它,不再为考试发愁。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小魔仙在魔仙堡里快乐玩耍,用魔力给世界添加光彩 ,我会变出许多金钱,让贫穷的人生活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