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14
你们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哈哈!才不到吧?他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他不仅有一双火眼金睛,还会七十二变。我每天晚上都在梦里想:如果我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旱地区下一场倾盆大雨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让这里的人民好好地喝一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田野里下一场绵绵细雨,滋润麦苗,让它们脱下那难看的黄衣服,穿上美丽的绿衣服。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花园里,下一场绵绵细雨,让它们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重新美丽起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发生火灾的地方下一场倾盆大雨,让熊熊烈火立刻被熄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