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12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好多好多东西。
我先要变成一朵能下雨的云。飞到干旱的土地上,降下一场雨,让干旱的土地重获生机;让苦难的人们喝上甘甜的清泉;让小溪重新流淌;让太阳不再炙烤着大地。
我还要变成一棵小树。清晨,我沐浴着阳光。我伸展腰肢,好让那些正在长途拔【跋】涉的人们,能在树底下乘凉。我最想做的事是给森林增添一丝绿色,让可怕的风沙不再威胁着人们的生活。
最后,我要变成一粒万能的种子,撒入大地。我要快速长大,长成一个能为人民服务的“绿色”。因为我心中有着好多伟大的梦想:变成一朵美丽的小花;变成能救济难民的食物;变成一棵高大的大树……
我想有七十二变,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目标: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