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9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可以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我会成为一个超级战士保卫我们的坏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一条会说话的鱼,我会游到大海里,如果有人要向大海乱扔垃圾,我就请大浪把我冲上岸边,对那个扔垃圾的人说:“请不要乱扔垃圾,乱扔垃圾会把大海变脏,请把垃圾放进垃圾桶里。”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蛇,我会隐藏在草丛里,如果有人来砍树,我就会咬伤那个砍树的人。如果有人在森林里迷路了,我会为那个人带路。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勤劳的蜜蜂,尽力的去采花粉,酿出最好吃的蜜,我会把蜜送给认为生活苦的人,让他们品尝到生活的甜蜜。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艘轮船,向一望无际的大海驶去,去看看大海的美丽。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会捕鱼的鸟,帮助渔夫来捕鱼。
我现在还没有七十二变,但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再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