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5
我最喜欢看动画片《西游记》了,里面的孙悟空本领高强,有七十二变。如果我有七十二变就好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当家里来了小偷,我就变成武功高强的警察,把小偷抓住,送到警察局,保护我家。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个森林卫士,保护森林,保护森林里的小动物,使参天大树不再被人们乱砍乱伐,使小动物们不会被偷猎的人捉去吃肉,扒下他们的皮做衣服,让小动物们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勤劳的小蜜蜂,每天采花酿蜜,辛勤工作,使世界上的鲜花盛开,果树上果实累累。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一个受人尊敬的国王。用我的智慧和爱心去掌管整个国家,使人们生活在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