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15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当然是本领非凡的孙悟空了,我羡慕他会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飞向蓝蓝的天空,装扮美丽的世界。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英勇的警察,抓住那些可恶的小偷,给人间造福。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神医,让普天下的病人从此健康,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朵皎洁的白云,跟随风姐姐来到条条小溪,让那些“干渴”的庄稼无比“解渴”,看着又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是多么快乐!……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让大家都幸福快乐。
不论我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会为自己为大家送去快乐,你也会在天空、海洋、大地处处见到我的身影,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乐园。也许我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但终于有一天它们都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