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10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在天空高高飞翔的雄鹰,俯视着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像它们一样在青藏高原欢快地捕食猎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在水中游的鱼,在礁石中穿梭,在海藻中定居,舒舒服服地躺在海床上睡一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大力士,在拳击擂台上面,用实力来赢得比赛,为国家争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富翁,向山村贫困的家庭伸出援手,献出一点爱心,不让那些孩子受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用自己生前本领,来逗笑游客。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株小草,在阳光的照射下茁壮成长,变成一棵引人注目的小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粒种子,经过阳光的照射,经过雨水的洗礼,在土地中慢慢成长,变成小苗,变成小树,最后变成一棵苍天大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头狮子,在自己的领地生活,让那一些外来者,感受到自己的尊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