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特别崇拜电视里面那些能随时变化的人物形象吧。有时我在想,假如我有七十二变的话,我会……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超大的机器人,在我们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挡住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汽车,让同学们每天都能安全的回家,再苦再累我也会很高兴的。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把老师每天讲的知识变成一个个动听的故事,把它全都牢记在脑海里。我还会讲给同学听,让大家都能像我一样轻松的学习。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神医,让那些躺在医院生病的小朋友快点好起来,早日摆脱病魔,回到同学和老师的身旁。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黑猫警长,把那些坏蛋全部抓光,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出很多很多的钱给那些没钱上学的小朋友们,我希望他们能和我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
同学们,假如你有七十二变你最想做的是什么呢?